close

自民國97年結婚至今將滿4年

可惜我的肚子仍不爭氣沒啥動靜(但Peter自己也佔了一些原因喔!)

Peter仍悠悠哉哉的,而我對於將滿36歲可能會成為高齡產婦這件事非常之恐慌

甚至常為了要不然就別生這件事與他嘔氣

當然男人對這件事的精神負擔沒有女人大

尤其當體力衰退等生理特癥陸續浮現後,我更是焦慮

終於在101年九月從泰國回來後我們先做了孕前檢查,檢查出來結果Peter非常滿意,指數均為高標

他信心大增,原本憂慮醫生會跟他說什麼先生不要亂拿檢體來開玩笑之類的事情全部沒有(內心戲演得可久了!)

接著我們也小用心了一下

可惜這個月仍告失敗,早上看到小紅來報到時

那種挫折感多深啊

下午就特別跑到99年時曾去檢查過的板橋陽明街合康婦產科診所

先說一下99年時就覺得結婚快滿2年但仍未懷孕應該算是不孕的前兆

剛好公司體檢出來有些女性荷爾蒙指數必須到婦產科內診確認

就掛了離家較近的合康婦產科,當時連輸卵管攝影(委外)都做完了,確認有巧克力囊腫但未塞住輸卵管

可以為了要懷孕考慮做積極治療(例如先吃排卵藥或是直接做人工之類的)

但Peter非常排斥配合,加上後來工作也非常忙就擱置了兩年

所以今天下午看診時其實自己很心虛,總覺得對許醫師不好意思

畢竟我不是一個很乖的病人,沒有按時配合又拖了兩年

其實我想像我這樣的病人應該也很多,有時並不是自己的原因(誰能自己就生出小孩!?)

所以許醫師也沒特別說什麼

目前是約定先吃三個月排卵藥,若還是沒有就休息一個月準備做人工

希望送子鳥經過我們家時有看到這篇送個小孩來吧!(雙胞胎好像也很省事,一次帶兩個)

從現在開始求子之路,希望不要讓我太辛苦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合康婦產科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